一陣子沒有這樣了


是不是我的憂鬱症又發作了


沒有任何的預警


突然因為一句不是大嚴重的話


關掉所有的連絡方式


一個人關在房間


想哭


沒有任何原因的想哭


雙手摀住面頰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眼淚總是不聽話的流出來


 


最近的我很幸福呀


有著對我好的男朋友


我還剛任職加薪


雖然同辦公室的同事不太配合


但老闆和其他同事都很支持我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他們的不配合態度


走過那麼大的大風大浪


經過那麼多場辦公室爭鬥


再離譜再惡劣的都看過


可是我為什麼開始胡思亂想


開始莫名地害怕


我害怕當我開始覺得幸福時


就會有失去


好怕聽到別人對我大聲


好怕聽到別人在吵架


 


有時我會想


我還擁有著什麼


我還會失去什麼


什麼我都不確定


 


原來我的心是這麼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