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到底對不對


 


經過了這些日子的相處


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重點


看到你的點點滴滴都可以讓我開心


在乎你的一切


有時你對自己沒有自信


覺得自己不夠好


你知道嗎


在這事件之前


在我的心裏你就是我那完美的99分情人


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有了你的愛,我什麼都不怕


即使是那難以開口的過去


為了你,我可以很勇敢去面對


照片裏你的笑容就像一劑強心針


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信心


 


突然之間


我找不到了


我找不到對你的信心


我不要你去對抗什麼


我不要你受到傷害


看到你受到傷害


我的心會很痛


所以我害怕


所以我膽怯


若讓你為難不如我離去


我的心好慌好慌


我知道一定會有困難


但是沒有想到我會是這麼難受


眼淚完全不受控制


你要聽我對你的感覺


不知道我們之間的緣份能持續多久


我知道我是那麼在乎你


但為什麼在這時我卻找不到我對你的信心


我知道我是那麼喜歡你


但為什麼在這時我卻只想要躲起來


 


此時好想什麼都不管


享受你對我的愛


但是我不行


我就是不行


因為我比你還在乎”善知識長者”的想法


因為我是這樣在乎你的一切


 


此時好想好想抱抱你


感覺你的存在


因為我需要更多更多的信心


不知道我們之間的緣份能持續多久


我只知道我不想失去你


 


在這刻再扣你三分


我的96分情人~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