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220


 


最近花旗銀行的廣告


就是有女孩問男孩:老公!你愛不愛我?


從年輕到白髮的階段


最後老公還拿出一個小錦盒送老婆


 


我們家的老公看看我


之後就說算了~反正你不會問我的


好像是這樣子哦


平時都是老公跟我說愛我之類的話


還會抱怨我都沒有說愛他之類的話


 


最近我最常說的是~兒子呀~媽咪愛你哦~


不知道老公聽了心裏有什麼感想


還好他也是很愛兒子的


就算吃味也沒敢說什麼


 


不過老公有時真的很豬頭


老媽這二天都出去玩


所以晚上回家我都還要替兒子洗澡


兒子晚上體力都很好


除了喝奶外一直要跟人玩


若我一會不在他的眼前


就會開始哇哇大哭


最近喝奶又不太乖


所以回到家我忙著哄他喝奶


老公買回來便當也都吃完了


我還在跟兒子喝奶奮鬥


才餵完奶我也要快點填飽我的肚子


餓太久搞到我的胃好像都有點潰瘍


 


一會又要替兒子洗澡


才洗澡兒子又在找奶


轉頭對老公喊:母奶


沒想到豬頭老公走來走去的


又回到電視前偷吃我的巧克力捲心餅


氣到我很捉狂地罵他:你沒有聽到我說母奶?


你不知道你兒子在餓了?還在吃餅乾.......


更沒想到豬頭老公還回我:我又沒有心電感應!你又不講清楚一點!


呀~~~~~~~~~~~~~~~~~~~~~~~~


 


氣到不想理他


氣到很想k他


兒子又不是我一個人的


沒看到兒子一直哭一直鬧


豬頭老公索性關掉電視走到電腦前坐下


偷吃到一半的巧克力捲心餅就丟在桌上


 


我當然更火了


餵完兒子就哄兒子睡


趁他睡著就跑去洗澡


等我洗好出來就看到兒子被抱回小床睡了


其實老公也是很愛兒子的


只是有時真的很豬頭


 


我呢


當然還是不想理他


做完家事擠完奶就上床睡覺


 


他呢


繼續坐在電腦前


有個失戀的朋友打電話來


他忙著安慰他


之後也悄悄上床


 


半夜兒子醒來喝奶


我接著又蹲廁所好久


從2點半醒來到4點才睡


半夢半醒間


老公對我說:我很擔心你的身體!要不要找時間去看醫生


 


天亮起床準備上班


老公還記得替我買早餐替我泡牛奶


又再次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看醫生?


生病千萬不可以拖!


 


好像昨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似


中午msn跟他說我要吃鳯梨


他也說晚上買給我吃


 


就是這樣子!!!


跟他吵架都吵不起來


明明前一天我都快氣死了


隔天他什麼事都沒有樣子


 


跟他吵架都不會鸁的!豬頭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