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差的第五天


一直告訴自己不會太想你


但是我的心就是盪在那


所謂的食不知味的感覺


是不是你把我的心也一起帶去印度了


上個月你也去那十天


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生活中少了許些什麼


但不知道這次從第一天就好想你哦


 


春節期間我們一起生活了5天


在我睡夢中你說要去買早餐


還在感冒中的你爬起來去買早餐給我吃


好感動哦~~~


你擔心會冷落到我


其實很累還一直陪我在客廳看電視


那時的你一直在睡


但就是不肯回房


再怎樣都要賴在我腿上睡


在房子裏呆了那麼多天


你怕我會無聊


還是陪我出去看電影還到內灣玩


吃小吃好過癮~


回家時你堅持先陪我走路回家再去坐車


因為讓我一個人走你會擔心我!



在還沒有碰上你之前


我以為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


我以為我的人生就那樣了


我想要的都不會有了


但現在的我


清楚地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也清楚地知道我在做什麼


不管未來如何


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會有勇氣去面對


我將什麼都不再懼怕


只因為有你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