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十幾年了


以為自己夠勇敢


以為自己夠堅強


竟然被一個7年級的小女生氣


名義上我升為辦公室主任後


實際上我變成辦公室小妹兼總務


我只是有點難過她的行為


我只是有點失望她的態度


好心的提醒卻換回不耐煩的回應


下班前和同學說了這件事


同學在msn安慰著我


其實我並沒有非常生氣


只是警惕自己以後對她要學習什麼都不管的方法


因為對於她那種人好心沒有好報的


 


想要告訴你是因為想要告訴你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才說沒二句線路有問題接著你就在忙工作


我並沒有對你發洩工作上不滿的情緒


卻落得:不用你教訓我


我無話可說


原來你是這樣認為的


我不想去爭辯什麼


因為那是你的想法


 


忙碌了一個晚上烤泡芙


只是因為答應過你


雖然這次烤得不是太漂亮


但我還是挑幾個漂亮的


原本準備明天帶去給你吃


這樣的我是在生氣嗎


 


剛剛在整理明天的衣服


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現在一點都不期待了


你只願意分享我的快樂心情


若許你只在乎的只是你的心情


你說回家要加班!!!


我也是讓你好好工作並沒有再吵你呀


你說工作做不完


我只隨口說高興什麼


你認為我把工作上的不滿發洩在你身上


還說我不用敎訓你


你都說到這樣子


我還能說什麼


 


原來我們只能共歡樂!!!


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是不是我該閉上嘴


不該再說什麼


是該如此???


 


經常用的真心去面對別人


總覺得人性本善


碰到不善的人時會好難過


但總是很快收拾心情


幾次之後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是不是要改變自己


我以為我只是碰到不好的朋友及同事


我一直以我的真心對面別人


從沒有想過要怎樣去害人


也沒想過如何去鬥爭


是不是我不該再當個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