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舒服!


並不是要你什麼都不做而只重視我


清楚你也有想要做的許多事


可是已經和我在說話了


為什麼我說你答總是連不上


 


白天你的工作忙


我盡可能不打擾你


讓你好好安心工作


希望你能在工作上有所作為


晚上你要打理生活上的事


希望能讓你有更多的時候


還是自由的你


有著屬於你的朋友


有著屬於你的空間


 


你到底怎麼了


你總是對我說:要單純一點比較快樂


為什麼單純的你會給我不快樂的感覺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我一直想要說


我的過去你輕而易舉的了解


你的過去我始終未能了解


你說你木訥孤言


連我你都不願意讓我了解嗎


我並不是想要打探你的秘密


我只是想要更了解你


我也才能有更好的方式面對你


 


像現在你怕我生氣


我卻無言以對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安慰你:沒事???


我真的不舒服嘛


我若收起我的情緒然後什麼都不說


明天的我們又該如何相處


你用你的方式


我用我的心情


我不願再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