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會想起一個女朋友


是卉的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在我最失意時間


她常關心我


有一陣子我們三個女人成為無事不談的好朋友


固定每星期有一天早餐約會


說來她也算命苦


先生喝酒自殺兒子又有些身體上的毛病


多次勸她把兒子留給前夫的家人(他們為了搶小孩鬧上法院)


自己要負擔二老的生活


實在沒有太多餘力負擔兒子龐大的醫藥費


做母親的總是不捨


 


有個男人一直很關心她


作為朋友的我本應該祝福她


但錯的是那個男人是別人的丈夫


~~~


當我發現他們之間的互動有異時


我問卉他們到底怎樣?


卉也再三問過她


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他的老婆也認識


大家還常一起出去玩


她也再三保證只是好朋友


突然有天她找我們碰面


說那個男人為了她和老婆攤牌要離婚


因為她說如果他想和她在一起就要解決家裏的問題


他要和她在一起要放棄老婆和二個小孩


要照顧她和她的兒子


 


 卉非常的生氣


身為女人為什麼要去傷害另一個女人


那個女人還是你的朋友


卉認為她一直在欺騙我們


甚至不再和她連絡了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生氣


對於這件事我應該很生氣才是


好好的一個家被另一個女人毀了(還是自己的朋友)


對於她~~我真的不生氣


我只是心疼那個事件裏另一個女人


我生氣的是那個事件裏無情的男人


為了自私的愛毀了一個女人一輩子的幸福


為了自私的愛讓三個小孩一輩子心裏永遠有陰影


為了自私的愛也讓她們失去了她們的朋友


是的


我所生氣所不能原諒的是那個男人


 


最近我又想起了他


那個他打電話來


電話裏我的口氣冷淡極了


是乎傷了他男人的自尊


那又如此


當他打我撞到頭滿口血時


他對我不聞不問又去參加那個偉大的傳銷事業的活動


當卉苦口婆心勸他要三思時


他用非常堅定的口氣告訴卉:他不會後悔


這個時候再打電話來


卉瞧不起他


我不想說他的壞話


只是再提起他


我的心還是好痛好苦


對他我不再有任何的感覺


我只是心疼自己


為什麼我用生命去保護自己的幸福


他卻那麼輕鬆地放棄了


他不值得~~~


他不值得我這樣


他不值得我的愛





 


有人說我太過悲觀,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我只是不想我會後悔


在我還可以努力時


我會努力到最後一秒


不要事後再後悔


 


對於愛這件事


我的心總是太軟


每個認識我的朋友都擔心


對於愛人我總是全心全意


但是現在的我很沒有安全感


但是


我不會再去吵


我不會再去爭


我想要


一個真正能了解我的人


一個真正能給我幸福的人


一個真正能保護我的人


我總是這麼去相信人


結果我總是滿身傷


以前碰到一個人也以為他會對我好


一群朋友去墾丁玩


在途中他曾提起要帶東西給朋友


我不以為異


結果回途時還要特地繞到台中去買太陽餅


是一個他曾喜歡的女孩子開口要的(也曾追求過但失敗)


這是故意的嗎


我們去南台灣玩卻開口要台中名產???


我不介意那個女孩子的想法


因為多數的女孩子喜歡那種征服男人的感覺


那種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感覺


我能了解


也許我也這樣做過


 


但我非常介意自己的男人拜倒在別的女人的石榴裙下


自己該對誰好都搞不清楚了


這個男人也不值得我對他好


 


寫了這樣多


只能說


我很煩


我很無奈


原來我也是一個沒有度量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