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316


這個星期天是個超級星期天


因為下星期要選台灣總統


這個星期是選前最後一個假日


二方人馬造勢大遊行


走在路上就可以直昇機在直播


地面上當然是大塞車呀


可是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出門逛逛呀


加上老公一直吵要去看電視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中和環球走走


 


上次在麗嬰房幫小乖買了2套衣服後


心裏一直覺得捨不得


因為小乖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


現在4個月就已經穿到6個月的衣服


那2套衣服可能穿2~3個月就穿不下了


所以這次逛百貨公司一直告訴自己:小乖的衣服夠了!不可以再買了!


之後都不幫小乖買衣服??


不是啦!!是等不夠穿再買啦


 


這次是小乖的爸爸說可以幫小乖買個小帽子和薄襪子


付錢的人都說可以了


我推著小乖努力替他找尋最可愛的小帽子


爸爸就放他去看電影了


(希望他這次看完可以撐個3個月不要再吵愛看電影的老頭子)


 


幾天前看著一直流口水的小乖


大家都懷疑他是不是要長牙齒


所以我就一直想替他買個固齒器讓他咬咬


看了所有嬰幼兒專賣店發現


大部份都是大陸製造的


真的很不放心讓小乖玩這種玩具


唯一一個絨毛玩具是比利時製造


小乖也滿喜歡


但是是絨毛的我就不太喜歡


已經是過敏兒的小乖會排斥


價格還貴鬆鬆~~~650大洋


 


但走了1 圈又1圈還是只有大陸製


還好碰到一個好心的售貨小姐跟我解釋


雖然是大陸製但都有經過檢驗的


所以我拿起好幾個吸引小乖的注意


沒想到小乖一直看著售貨小姐笑


所以我就挑了一個小乖最愛的顏色~~~黃色


回到家發現可愛的小頭還會轉呀轉


還有聲音哦


 


小乖對於他的新玩具好像沒有太多的興趣


因為他拿起來塞到嘴巴咬


但是不太順手還是喜歡吃自己的手


不管怎樣


今晚上媽咪再跟你玩新玩具


不要浪費爸比的26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