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S的惡言批評


相信我有著比你更多的氣憤


什麼都不懂的她


對你說出那麼不好聽的話


若是當下我想衝去對她吐口水


因為她才真正讓我作嘔


活了一大把年級還如此幼稚


 


 


不過女人是小心眼的(包括我在内)


有時說出一些討人厭的話只為了自己的小心眼


像我現在還是會說那個在陽光的佩君是爛女人之類


我是很小心眼的這一點我從不否認


 


 


但是直接說人家是狗


不是一個大丈夫該有的氣度


若因為一個行為舉止幼稚的女人


自己反倒變成沒量的的人


你所損失的是更多的


面對惡言惡語也是一種修行的


我的修行不好


所以罵人的事我來就可以了


我的男人不允許被誣蔑的


 


 


如我的日記寫........


一個只會批評他人的人


本身存在著極大的問題遠比被批評的人還要大


討厭表裡不一的人??


不想說就叫表裡不一


那她的行為又叫什麼


只能說她的想法"很"不單純


一年多前的事還拿出來公開批評


只能說她的生活真的很無聊


 


地球是圓的


有一天也會轉到這


送給經濟富裕但行為舉止卻無知的她


 


知道嗎


對於一個無知的人的批評


我們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