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著許些的慾望


想要的東西.想做的事件和想說的話


每個人腦袋裏想的是什麼


只要沒有表示出來別人無法得知


凡人的我當然也有許多的慾望


雖然常說知足常樂


但總會希望多一點會更快樂


就好像企業家們想的都是多賺一點


善良的行善者也想多勸導更多人行善


小老百姓的我


想多賺一點錢


多買一雙鞋一件衣服或是一個包包


但很多事都沒辦法照每個人的願望成真


所以才會有知足常樂這句話


一旦慾望變少了失望也會跟著變少


所以你在想什麼只是在你腦袋轉的事


也許我知道


也許我不知道


但我不想去改變你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若因為別人而改變那就不是自己的想法


 


我不說話因為我失望我懷疑


我不是想改變你什麼


我更不是想要阻止你去做


二個人要生活在一起一輩子


本來就要有更多的共識


記得我們有討論過買東西要有二個思考


一是必要性


食物不行不吃所以是必要性


二是經濟性


非常時期要有非常行為


上個星期你唸要買一雙新鞋


我贊同


因為舊鞋也該換


但我已經忘了為什麼事情我們起口角


你一個人坐著車去買


 


結果昨晚你上網又訂購一個價格不菲的中型包


我不是不喜歡


也不是不要你買


但在這個時期這的東西是必要的嗎


我很難過


一個晚上輾轉難眠


看完一部影集又一部


回到床上看你捲著被子


我只能趴在床上難過的入眠


我知道你連續幾天都到世貿支援很累


但小女生的我還是會失望


聽著你入睡的聲音眼淚忍不住流了出來


前天被刀子劃到的傷口你連看都沒看


更別說晚上肚子痛


 


香港行是你的提議


雖然上個星期電腦送去維修


不過前天也拿回來了


你只是看看手冊就放著


讓我覺得這個香港行是我要帶你去的


你說過要”帶我”去許多許多的地方


有一次在討論南非行時


你說不想讓我一個人搭那麼多的飛機


還開玩笑我要吃羊肉還有可能吃不到


好啦我的英文是很菜


但是心裏對你有著更多的信任


我期待你是一個讓我放心的男朋友


更期待你是個讓人放心的家人


可是最近你的表現讓我難過


 


我不說話代表我的心裏有更多的話說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這些話是不是我全部的想法


因為腦袋一直轉一直轉


我想說的話


我想做的事


我心裏的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