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粗手粗腳


一天到晚打破東西


昨晚只是想切鳯梨


結果...


超利的刀子就從我右手的無名指劃了一刀


血噴向洗水台


除了馬上丟掉刀子還無意識的尖叫的一聲


在看電視的你


馬上跳向我(左腳還沒痊癒)


又急忙回房間拿藥


匆忙之中竟然連止瀉藥都拿出來了


上完藥不淮我再碰水


再幫我洗碗前


你怕再碰到那支兇刀


你把它撿起來放入碗糟中


什麼.....


萬一不小心不是又會碰


 


不過心裏很甜蜜


在我受傷時你是用最快的速度趕到


有個人可以撒嬌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