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barry現在正在放暑假


他媽媽只替他安排英文課和珠算課


所以很多時候都有空


小乖就是barry最大的玩具


 


那天中午


大家都在吃飯


小乖已經吃飽了


而barry又在鬧不吃中飯


還一直吵要抱小乖


其實我們很擔心大小孩抱小小孩


小乖已經9.8公斤


說真的還是有點重量


對於35公斤的barry還是一個負擔


所以只敢讓他坐在椅子上抱著


 


二個都愛看電視的小孩



看到目不轉睛的2個小孩


小乖發現媽咪在前面突然想要爬起來


小乖的力氣真的很大


還把barry哥哥頂後退了


其實是barry哥哥怕太用力弄傷了阿姨最愛的小乖


barry從小就是一個貼心的小孩


記得有次天氣很熱


我睡的房間沒有冷氣


都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barry還跑在我房間要我去跟他睡


當時的我很擔心他的睡姿很差會踢到我


可是貼心的barry卻跟我說:你來跟我睡啦,不然你會熱死哦


 


還有一次愛看卡通的barry


那陣子很愛看忍者哈特利


有一天晚上


家裏的大人都出去了


家裏只剩我和barry


結果1樓的電動門故障關不起來


緊張的我趕緊打電話求救


大阿姨和舅舅都要趕回來處理


結果barry就跟我說:阿姨你不用怕!我有忍術會保護你


 


希望小乖可以多學習barry哥哥的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