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4 15


9w+6d


吃完肯德雞的我


暫時沒有噁心的感覺


暫時也沒有脹氣的感覺


除了還是頭昏外


我是乎沒有害喜的症狀


我發現若胃開始空空時我就會一直脹氣


吃完東西情況就會改善


可是頭昏的情況要怎樣才會改善


 


娘家的媽媽一直擔心我便秘的事


聽了朋友說有種三合菌很有效


是用十幾種水果釀成的醋之類


我才喝了二杯


隔天就排出許多癈物


肚子一點都沒有絞痛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積太久了


反而是排完肚子有點痛痛


昨天晚上小老頭又帶我去吃三媽臭臭鍋


回到家就拉肚子


那肚子還有臭嗯嗯嗎


我想應該還有一大半吧


 


日子過得還真快


很快地下星期六就會去產檢


若順利的話應該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


這幾天電視都在訪問一些不容易懷孕的藝人們


聽多了別人不順利的過程


我的心裏不禁出現一點擔心


擔心寶寶心跳會不會突然不跳了


擔心昨天早餐吃的辣水煎包會不會影響寶寶的成長


擔心我的便秘會不會造成寶寶的空間不舒服


還...擔心我會變成大胖子


 


小老頭都會安慰我:寶寶註定跟我們就會好好的在媽咪的肚子待著


是的!!!我相信我的寶寶會健康待著我的肚子直到時間到了


就會健康的出生的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