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408


已經8w+6d


比起其他我所聽到的孕婦,我是幸運的


姐姐的好友妞妞妹聽說聞到飯的味道都受不了


好多孕婦在懷孕初期是吃多少就吐多少


而我除了頭有點昏(小老頭交代若頭昏就要蹲下來)


肚子餓時胃會很不舒服


(小老頭會馬上找食物讓我進食,雖然有時會用假哭他才會用趕快動作


吃太飽時會一直脹氣,脹到想發脾氣


 


昨天小老頭怕我胃不舒服,特地弄了白粥


我也很開心了吃了二碗半


直到滿足了靠到椅背上


一陣噁心感湧上來


直衝浴家狂吐,把先前吃的白粥全吐了


所以現在除了湯湯水水的我會怕以外,什麼食物我都沒有太多忌諱


前天還和姐姐弟弟去大吃燒烤


 


還有身材已經微微變形


我一點都沒有增加體重,只是小腹微凸


平時穿的褲子就有點緊,有時穿起來會舒服


不過小老頭也趕著要買孕婦裝給我


怕悶到他的小寶貝(看來他比較疼小寶貝)


還有他會幫我做好多好多的家事


 


謝謝老公(雖然每次你都回我:謝你幹嘛


謝謝你讓我感到如此幸福


給我這麼多的感動的原因


 


我想要說的是:很高興有你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