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421
(懷孕10w+5d)
這一天是在3週前就約好的產檢
若一切狀況良好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一到醫院報到時
竟然在報到處找不到我的病歷
原本神技妙算的老公算準時間去醫院就可以不用等太久~
轉眼間快到我的號碼
而我的單子根本還沒有放進去
我只是站在護士前告訴她我的號碼快到了但我的單子還被她放在旁邊
之後護士就快快問完狀況然後快快的請志工送進去診間

躺上看診床等待醫生時心裏有點緊張
不知道寶寶還有心跳
一會醫生就拉開布嫚進來了
才吧神奇的超音波儀器放在我的肚皮上
ㄟ~~~寶寶長這麼大了
量一量~~
寶寶有3.9cm
還讓我聽寶寶的心跳聲
還很有力
上次來就有聽到心跳了嘛(我才想對呀,那上次為什麼沒發媽媽手冊)

醫生還仔細地跟我說左邊是寶寶的頭,右邊是寶寶的身體
有那麼一下下我和老公都有看到寶寶好像在跟爸爸媽媽招手
之後有問了些身體上不適的問題
反正就是害喜啦

這一刻感覺到我的肚子裏寶寶的真實存在
醫生的簡單且細心的回應突然讓我好安心
看來醫生不止醫病還醫心

回家後反覆看著媽媽手冊~~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老公今年的母親節你還替你寶寶送我什麼禮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