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511


老公出差波蘭十天


擔心三個月身孕的我無法照顧自己


所以好心要我回娘家住


我就窩回我的小小房間


原本也樂於輕鬆打打電動上上網


一切都很順利


不時還有小barry到房間看我玩電動說說笑


可愛的小寶貝還幫沒出生的小朋友取了一個小名~~~小乖


他還特別地說男生女生都可以叫小乖哦


好幾次都問他喜歡弟弟還是妹妹跟他作伴(因為看妹妹的樣子是不可能再有小孩的)


他每次都回答我:弟弟妹妹都可以啦


看來barry真的很貼心


他怕他說錯什麼會讓阿姨難過


 


今天跟barry還在客廳看影集時


他媽就是我的親妹妹


從他們的房間推了一箱barry的衣服要到我目前在睡的房間放


這個房間一開始是阿媽睡的


後來變成儲物間


而我是跟姊姊睡同一間房


但後來我搬出去住又再回來住


以方便又不影響家人的方法就睡這個小房間


其實我並不介意房間如何


但自己可以活動的空間就夠了


 


不一會就聽到房間裏很大聲


我走到房間一看


妹妹把一些髒箱子放在我要睡的床上


床上還有我順手放的睡衣


還有幾個髒箱子靠在我放在椅子上的乾淨衣服和白外套上


我馬上問她:你知不知道你放的床是我等一下要睡的


還有椅子上的衣服白外套是乾淨的


她根本不理我


繼續搬她的箱子


還跟我說好重,不然你搬看看


 


我那忍得住氣


開始大聲罵人


她還是我行我素搬完她的箱子就走出我的房間


只留下還在叫囂大罵的我


這時爸爸就從樓下跑上來看


大姐也從房間出來看


眼看不爭氣的眼淚潰提


 


爸爸怕我太難過來安慰不要太生氣


要唸經要胎教要多修養脾氣


不然小寶貝也會跟你難過


 


大姐也說了妹妹一頓


轉身還是要我多修養脾氣


要當媽媽了要多學會一點


 


人家現在就是不想聽教


穿著剛被壓在箱子下的衣服


手就開始發癢


心裏就是好委曲


早就知道這個妹妹的個性如此


從小爸媽好言相勸都沒有用


不然也不會惹出一個小麻煩


還讓爸媽大姐一直為她煩惱


 


妹妹生氣下跑出去租片子和買東西吃


回來大姐又在唸她


她還回:不要講了,這樣子只會讓我跟他吵得更兇


大姐說:你也有兒子,你兒子都在看你怎麼做!這本來就是你的錯,你要學會承認自己的錯誤


爸爸說:我比較不會教小孩


她還應爸爸:不要講了


天啊~~


我怎麼會有這種妹妹


真的很失望


我卻只能躲在房間很委曲地狂哭


剛吃了葉酸錠還一直脹氣


這件事還不能跟老公訴苦


因為爸爸跟我說:家裏姐妹吵架不好讓老公知道


這樣子老公會討厭妹妹


若讓婆家的人知道了還讓別人看笑話


 


老公~~~


我知道過幾天後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相信那時候的我就沒事了


你也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因為你是我心裏最棒的老公


我好想好想你哦


 


剛剛才跟老公講完skype


他說他夢見一個很福氣很可愛的小女生


還問我有沒有夢到


還一直叮嚀我要多唸經給小寶貝聽


跟老公講完電話


心裏是乎沒有那麼難過了


老公呀


你是我心裏最大的支柱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為了我也為了小寶貝


有了你的愛我就很滿足了


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