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724

孕期已經過了一半
比起別個孕婦我算是很好命的孕婦
沒有什麼嚴重的害喜
吃的算不錯
睡的也還好
所以體重的增加速度是用跳的形容
我想再來的日子增加的速度可能是用飛的吧
初期胃口雖然不是很好
可是5個月後就比較不會漲氣
這個星期以來我還發現我喜歡吃甜食

前天想煮紅豆湯來消消腳水腫
把無糖的紅豆水舀起來後
要再放些糖到紅豆湯裏
不然嗜糖如命的老公才不肯吃
我舀了一點試試味道
才發現加了糖的紅豆湯是如此的美味
這該怎麼辦呀
我一定會變成大塊呆

我的心靈一定會受傷的啦
前陣子沒良心的弟弟就笑我是變胖的大胖子
上次產檢完爸爸特地打電話問我小乖的性別
聽完後竟然笑著說:早就知道了,你這個醜八怪
沒良心的父子二個都是一樣的過份

對啦
我們家的小乖是男生啦
跟笑我是大胖子的父子檔一樣都是男生啦
還是一隻很大隻的小男生

弟弟曾對我說:若我這胎生男的,以後比較沒有壓力
這樣子也不用像別人一樣要一直生到男生為止
(原來我們家的都很有傳統的觀念)

南非的爸媽對於男生或女生不是很介意
每次有機會要告訴他們性別時
他們都說那個沒有關係啦
健康的寶寶比較重要
還有媽媽每次都要我多休息
要老公好好照顧我
因為懷孕的媽媽是很辛苦的
我很開心我有一個這麼體諒媳婦的婆婆
還跟我說若老公對我不好就告訴她
她給我當靠山
她會替我管管他唸唸他
我們家的孝順老公可是很聽媽媽的話
他那敢不從
只是偶爾心情不好睡眠不足就會說錯話惹我生氣惹我哭而己


工作上自從有妞妞到公司幫我
我已經變輕鬆許多
慢慢地我把工作都交接給她
之後我就可以放心去休產假
妞妞也把她家妹妹的孕婦裝和小寶寶的衣服送我
好友小青蛙也說要把一些小寶寶的東西送我
老公的工作也有一定的進度(攤位的數量增加很多)
所以老公開始感覺到小孩子會自己帶錢來
我就開玩笑那小乖也要自己帶錢來買車子和房子哦


我常摸著肚子裏的小乖說話(我想小乖可以感覺到媽咪的)
爸比和媽咪都很想給他一個很舒適的生活環境
希望你能健康的來到
為了你
爸比和媽咪會很努力的

還有爸比為了替你著想
還要媽咪一定要再生第二個寶寶來作伴
為了教育問題
我們希望能在台灣住到一個階段再帶你們回南非去唸書
希望你們中文基礎能穩定
就跟爸比一樣中文和英文一樣強

你是爸比和媽咪的延續
也是阿公阿媽的希望
希望你比我們更強
我想這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鳯的心態吧

不管怎樣
小乖你還在媽咪的肚子裏
你也不用想太多
你只要知道大家是愛你的
爸比&媽咪 阿公&阿媽 外公&外婆還有叔叔和阿姨們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現在的你只要好好的長大
等到適當的時機再誔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