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820

上星期六冒著聖帕颱風的風雨去新店做產檢
醫生和護士們都堅守崗位

楊醫生體諒產婦的辛苦
所以把28週妊娠糖尿病和32週梅毒.b型肚炎.德國麻疹
要做的抽血檢查一起做
免得產婦要被扎二次針

報到後等衛教護士叫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指導一些有關於產兆的情況和待產包
還交代了一瓶50g的葡萄糖要我喝
一個小時後就可以去抽血檢查

又等了半個多小時進診間
超音波儀器馬上照到小乖的頭
當時在畫面中的小乖還轉向了我們
對著我們微笑和招手
醫生幫我們把那個畫面照了下來
可是在紙上看起來就沒有那麼清楚了
接著小乖的腳
一下下小乖就轉身
一直動來動去的
醫生根本捉不太到小乖的樣子
我猜是小乖在玩
先讓我們看到他的臉
之後就開始捉迷藏
醫生說:他太活潑了
是呀!!小乖都在媽咪的肚子裏跳大會操
好在上次高層超音波檢查時很聽話
之後我問醫生我的喉嚨都會很不舒服(像火燒一樣)
醫生覺得很奇怪
通常都是在8個月才會有的現象呀
但也沒有解釋太多只是告訴我可以吃點胃藥
這個階段吃胃藥很安全

還有我拉肚子1~2個星期了
之前都是便秘的情況呀
醫生只回答這個懷孕應該沒有關係

看診結束要走出診間時
發現醫生好像沒有開藥
所以特別請醫生開胃藥
難不成醫生要我另外去外面買胃藥
我怎麼會知道什麼可以吃什麼又是不可以吃

等到抽完血
我和老公到地下室飽餐一頓素食大餐
就搭接駁車到捷運站回家了

早上和老公8:30冒著大風小雨出門
到抽完血吃完中餐離開醫院回到家時已經是下午1點了
老公還開玩笑說:今天的假日休閒活動就是到醫院做產檢

一個原本不喜歡小孩的大男人~~~老公
竟然在出診間時對我說:小乖好可愛哦!!!比上次看到時更可愛
我的心裏覺得好開心哦
因為這是我們二個的寶貝
而老公也從一個不喜歡小孩的大男人變成一個會主動期待歡喜迎接小孩的男人
我知道你會是一個好爸爸

雖然我在情人節當天(0719)一直唸你沒有送玫瑰花給我
但我知道你是一個好爸爸
這比什麼情人節禮物都還要珍貴

雖然有時你會唸我讓我心裏不舒服
但你在我生氣後還是努力安撫我逗我開心
這也讓我知道你是真心在呵護我愛我

雖然這陣子你抱我時
我都會嫌你熱而推開你
但我要讓你知道~~~你還是我最愛的老公呀

讓我們一起期待小乖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