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地看完東京甩尾回到家


坐在椅子上的上開了電視又開冷氣


11點多了


明天還要早起去世貿支援


心疼你的工作沒有休假卻帶著怒氣問你還不睡覺


是的


最近的我很焦慮


極度沒有信心沒有安全感


接連二個星期假日我們都起口角


我們怎麼了


馬上要去渡假卻沒有雀躍的心情


 


 


爭執時你轉身不理我


叫你都不想理我


甚至說我要回家了依舊不轉身


那我要怎樣做


眼淚一滴一滴流得不止


心好痛好痛突然用力咬住手背


心痛的感覺就消失(可能手痛的感覺蓋過心痛)


一會才發現我在傷害自己


翻身起來找出藥


要我不要再多想好好睡一覺


也許明天醒來什麼事就都沒有了


 


上次你看過我吃完隔天的情況


你當然不許我再吃藥


向你打包票藥是醫生處方絶對安全


這樣只是會讓我好過一點


你才稍微安心


 


因為從小你一直是幸福的小孩


從不用擔心什麼生活上的問題


所遇到的人大部份都是好人(當然也有幾個小人


也許我出社會的早


我看過聽過感受過太多讓人煩躁的問題


我曾經承受過別人可能沒有面對過的問題


所以大部份的時候


我也比較容易煩惱即將會或是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生活的開支問題我有著半年計畫因應


工作上的問題我有著實戰經驗頂著


對於你...一籌莫展


 


你說著你的計畫


我能認同也能了解


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希望你能好好充實自己


你有你的想法


你有你的思考


有時別人的經驗是很好的參考


要好好的思考


未來是你的


不要讓別人的經驗或無心的話去影響你


好與壞都是由你自己承受


期望你成功


 


因為你是要一輩子保護我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