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822

昨晚保險經紀人來談老公的終身無上限醫療保險
了解和原來已經承保的南山的差別
老公決定要退掉大部份南山和承保三商的醫療保險

礙於目前的經濟有限
還有小乖11月份將會出生
我們有很多的計劃
實在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將二份保單全部保留
南山第一年是媽媽出的錢
若是退掉對媽媽的好意也過意不去

所以我告訴老公: 你自己評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像我的保單也是自己堅持要保的
我不想在我生病時拖累我的家人
若可以的話我還可以留點給我的家人
不過決定如何
一定要好好的跟媽媽談談

晚上11點多老公打電話回家和媽媽談論保險的事
氣氛感覺好像還不錯
原本我以為老公會決定購買三商的醫療
並將南山的部份只留下壽險的一半額度

後來老公上床後
我聽他的說法
明白的知道老公其實想把南山的壽險全額保留下來
若發生了什麼那筆錢可以留給我和小乖

突然我發現我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公
睡覺時你常抱著我
我竟然還嫌你太黏我了

記得談完保險要過馬路回家時
因為朋友也在
所以老公並沒有牽著我的手
(因為我家的老公是很害羞的)
反而是走到靠近車子來的方向
因為怕車子開太快會撞到我

我並沒有發現
是朋友發現你走到另一邊發現說的

有時我都會開玩笑不給你牽我的手
還說跟你不熟
鬧脾氣不讓你牽

聽你在公司發生的事
心裏有好多不捨和好多無奈

"不捨"你所受到的待遇
你的脾氣那麼的好
同事的無理你都忍受了還不生氣
我聽了都替你不值

"無奈"為了生活
因為你的役男身份我才希望你能繼續待在那家公司的
還有小乖要出生了
什麼都要花錢

這樣子對你不公平
所以...
老公若你真的不開心
不用擔心我和小乖的問題
我們的存款還可以撐一陣子
你若想換工作或是到台中發展
我都舉雙手支持你的

甚至你考慮要回南非
我也願意支持你的
你擔心我去那會不習慣
為了你~~~我可以忍耐的
你不是說過為愛走天涯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和小乖都會跟著你



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