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318


 


這幾天小乖的狀況不是很好


整個臉起了很多的小疹子


好幾天早上醒來時眼睛都是腫的


今天發現眼皮上還脫皮


 


因為夜晚的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所以小乖的頭皮和臉上都有一點一點的小抓痕


為了防止他再度破相


只要發現他開始抓


我就會想辦法捉到他的雙手


有人會建議讓他戴小手套


我也想過


我也讓他戴過


但是怕熱的小乖稍微熱一點


小腳就會流汗


現在處於口慾期的他


很喜歡吃他的小手


動不動就會把手伸到嘴巴裏


所以手套戴沒多久我就拿掉了


 


前半夜他喝完ㄋㄟㄋㄟ很好睡


直到2~3點再起來喝再入睡


到了4~5點時


他就又會再嗯嗯呀呀的轉頭他的小頭


慢慢地就會伸起雙手


抓抓小臉


揉揉眼睛


我當然要快點阻止他呀


不然可愛的小臉會變成大花臉


所以睡眠時間就這樣子硬生生地被分成好幾段


每天這樣子搞


再過人的體力也撐不住呀


 


昨晚2點多


我餵完小乖後就沈沈地入睡了


4點多


突然我被咚~~咚聲音吵醒了


原來~~~是小乖


他的雙手被我包在小被子裏


他正用他小小的身體努力擺脫


身體從肚子部份頂起到腳~~~形成波浪


二個腳後根就這樣子彈回床上


就這樣子咚~~


眼睛還是緊閉


想要安撫他入睡


沒想到小乖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我


持續到5


累到極致的我


突然想到什麼我吵醒了在一旁熟睡的老公


丟了一句:換你看著小乖,我好累!


我就躺回床上開始睡覺


直到6點


老公叫醒我看看小乖是不是餓了要喝ㄋㄟㄋㄟ


過了一會


這一家三口都累翻了睡著了


 


早上


老公問我是不是每天都這麼累


要不然晚上回來我就早點睡他會照顧兒子


讓我多睡一點


這樣子半夜才會體力再爬起來伺服兒子


該說老公什麼呢???


後知後覺?


還好不是不知不覺


還算有點良心


 


至於小乖的咚~~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再累~~~媽咪還是會爬起來伺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