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314


白色情心節


我一點也不快樂


因為我開始產後狂掉髮了


昨晚洗完頭髮


發現頭髮很乾順手拿了護髮膏用手梳頭髮


卻發現手上有一大堆頭髮


頭髮還是打結


所以有再次用手梳


又是一大把頭髮


連續梳了7~8後還有


當場狂叫老公進來看


地上有一大堆頭髮


老公用疑惑的眼神看了一眼然後問我:怎麼會這麼多?你不要用力捉頭髮呀


我才沒有


我只是輕輕用手梳而己


因為賀爾蒙改變造成的產後掉髮


沒想到老公竟然只是回答我:喔!那頭髮要撿起來丟垃圾桶哦~~就走了


沒良心的小老頭


 


還好老公不是太過份


當我說要吹頭髮時還記得拿吹風機來幫我弄


他拿著吹風機


我要自己撥頭髮


沒想到地上又是一大堆掉髮


加上剛洗頭掉的


我當天掉的頭髮應該有超過200根


好在我本來的髮量就很多


不然我可能捉狂


 


前天還在高興小乖已經滿4個月


我就開始產後掉髮


上網查了資料


這個情況可能會持續一陣子


那我會不會變成禿頭


 


呀~~~~~~~~~~~~~~~~~~~~~~~~~~~~~~~~~~~~~~~~~~~~~~~~~~


不管了


晚上回家時買一個白色情人節蛋糕回家慶祝~"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