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茫~盲~


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是不是工作倦怠症???


以為自己很忙


鍵盤被我打到看不到上裏的印刷字


電腦工程師看到也搖搖頭


是啦~


做了快五年


我升職了


薪水比起同年齡的朋友是還不錯啦


但是工作上卻充滿無力感


沒有太多讓我會努力的動力


也許是相處的同事讓我有所錯覺!!!


 


我不愁吃不愁穿


沒有生活上的壓力


除了我一直想買房子外


可是我總覺那個夢好像離我好遠


有時的我又覺得我不是那麼希望


我怎麼會這樣


曾反覆的思考我為什麼會這樣


是不是我的病還沒好


會覺得對什麼都不抱希望!!!


就算是最美好的事物放在我面前


哇~~~好棒!!!


一下子就過了


再一下下就覺得美好的事物離我好遠


 


我不忙


我一點都不忙


我是茫


我真的很茫然


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追求


什麼才是我夢寐以求的


我應該問:什麼才是真正屬於我的


沒有!!!


我想真正的答案是”我”


只有我自己屬於我自己


我知道我太悲觀了


有時想要努力多賺點錢多存點錢


但眼睛一合


我不確定明天的我還在不在


所以我開始享受今天


我不再去期待明天


可是我又害怕明天


心是矛盾


我開始盲了


我不確定我要的是什麼


你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