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i


這三個月以來的包容及疼愛


對你偶有小小抱怨時


但你總是用最大的包容心來安撫我的不安的情緒


有時我會擔心我太直接的反應會傷害到你的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你


 


你對我說過:你並不介意,你只是心疼我


想要告訴你:我更加心疼你!!!


你總是用最大的包容心來面對一顆受傷的心


這些原本你可以不用面對的


但你選擇~~~疼惜我照顧我包容我


謝謝你~i


因為你的愛


讓我變得更好


讓我更加有信心


讓我感到許多許多幸福的感覺


讓我覺得人生是美好的


因為你的支持讓我考到烘焙証照


 


也許你講話慢了一點,直接了一點


但是你紳士的風範氣度是許多人比不上的


照片裏你自信的眼神


現實裏你溫柔的行為


再再吸引我眼光的停駐


在我生活裏你已成為生活重心


在我的心裏你己成為最重要的


 


今天我們一起去吃蝦子大餐


慶祝三個月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慶祝一週年~三週年~十週年~甚至慶祝三十週年~~~~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繼續拜託你的照顧!!


謝謝你心肝寶貝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