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和你通完電話


在電話裏你很開心


工作很順利結束我也替你開心


只是心裏有了點某名的落莫


 


一直告訴自己不想你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到昨天就好像真的不是那麼想你


坐在電腦前


照片裏的你笑的很甜(怎麼看都帥啦)


可是就好像感覺不到你了


沒有你的味道


沒有你的笑聲


沒有你的感覺


覺得你離我好遠 好遠.......


 


這幾天為了趕你的資料


好累


手也好酸(今天特別的酸)


應該前幾天就酸


只是靠著意志力撐完的


 


今天看到一則文章有關戀愛十大惡習


其中一項竟是:愛對方勝過自己的


這樣子是不好的


我有點傻眼


難道這樣愛人的方式是錯的


我不知道我也不確定


 


可能是我太笨了


以為對方好我也會跟著快樂


以你為榮


以你為重心


但我還是我呀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是”混蛋理論”中的混蛋


你看過慾望城市你就會明瞭


當你的另一伴喜歡吃荷包蛋時


你會堅持吃蒸蛋或是炒蛋嗎


 


我以為愛你就是”讓你成為你”


但我卻不知道這樣的你是快樂的嗎


我也不確定我會是快樂的嗎


 


好吧


我承認我的小腦袋瓜又在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