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聽到你對我承諾著一輩子的事


坦白說我真的很高興


和你相戀8個月以來


我們之間總是充滿著許多快樂的事


你常說你不太會說話


也好幾次說出讓我很生氣的話


但這樣子的你才是真正的你呀


很會說話的或是外表很優的


這都不是你(雖然你常說錯話但我眼裏你當然很帥的)


我所在乎的是一顆心


一顆善良且真誠的心


 


你常對我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你不會逼我,希望讓我早點脫離陰霾


雖然我們偶爾吵吵鬧鬧


但你依然是我的唯一


我只是想要再多認識你再多一些~


你可以看看你的住處


我的東西多一點就是對你的肯定又多了一點


 


我並不抗拒面對我們的未來


我也能認同我們的未來


對我你總是用最多的耐心和愛心


只是一輩子的事


對我而言也是最終的一次選擇


你知道嗎


而你就在我眼前


同時也在我的心裏


我最親愛的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