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段時間的交友檔案


從沒有想到會在那認識你


當初參加的心態只是想要多幾個可以聊天的姊妹伴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只認識得到男生


好幾次看到口愛的女生我主動去打招呼


二句三句就沒有下文了


可以從有記憶以來我好像跟男生都比較有話聊


我想...


兇兇的我讓他們覺得像同伴


愛撒嬌的我又讓他們像妹妹


曾經問過好同學為什麼會跟我好


因為.....我好玩 而且有話就說


你呢???


我想你在交友網上大部份的應該也是女生吧


 


我們在一起8個多月了


雖然有很多的時候你不是出差就是生病


但也因為你生病著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單獨相處


你不是也說有些事你根在不敢在家人面前做


卻是很自然的在我面對


一次夜裏你對我說這輩子你只為了二個女人哭過


其中一個就是我


對於一個愛哭的我確實讓我感動 感動 感動


但是我會比較高興你能為我笑


我會希望帶給你的是開心


 


網上的朋友來來去去的


經常性虛虛實實


一個生活片段的日記也不能代表著什麼


看了再多也是假象


多一個假象禮物也不會有一秒鐘的快樂


多一個客氣問候也沒有代表三分的真心


我決定不再開放我的私密心情空間


我決定不再讓別人窺探我們的世界


因為


我最在意的人就在我身邊


我的笑容只為你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