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8 08


為了慶祝妹妹生日


臨時決定晚上請她吃涮涮鍋


感謝她在很多時候照顧小乖疼愛小乖


真的不是慶祝情人節


 


晚上7點多餵完小乖後


我就和老公前住涮涮鍋店


小乖只好暫時回到外婆家


可是以往這個時間的小乖已經開始想要睡覺了


外婆在家應該可以搞定小乖~~我是這樣想的


 


好些時候沒有和老公在外面輕鬆的吃飯的


若帶著小乖


我從沒有停止忙碌過


愉快地吃完晚餐後就趕緊回去接小乖


才進門口


大家就叫我快去看小乖


因為他一直哭一直哭


我一抱過手


小乖就在我的懷裏低聲啜泣


好委屈好委屈的樣子


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只是因為小乖想睡覺


想要媽咪哄


而沒有見到媽咪而已


真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孩


 


小乖從出生以來


每天都是媽咪哄睡覺的


有時拜託daddy哄


都是和在外婆家的情況一樣


一直哭一直哭


直到媽咪抱起來才停止哭泣的


 


照這樣子的情況下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訓練小乖獨立自己睡


 


趁小乖睡覺後


媽咪就要替小乖檢查指甲有沒有變長?要不要修?


還有之前受傷的右手


表面結痂的都已經自己脫落了


傷口算是完全好了


只有一塊紅紅的痕跡


我們會更注意好動的小乖


也請遠方的阿公阿嬤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