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完家人的電話


你就要我取消香港行的訂單


還替我想了一大堆籍口給旅行社


我開始不再說話


對於香港行也興緻缺缺


在訂購香港自由行時


數度因為機位和酒店差點去不成


現在只剩酒店的確定


你卻因為麗星郵輪 "可能" 比較便宜


馬上要我取消機位


 


我不在乎有沒有去香港


也不介意去坐麗星郵輪


我所失望難過的是你的態度


我了解你是僑民役男必須出國一趟


也了解現階段你的經濟狀況


 


待續~~~~


 


那一夜吞了幾顆抗憂鬱及安眠藥哭著入睡


我要我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


你依然緊緊擁著我入睡


隔天存著失望的心替你找尋有關麗星郵輪的資料


結果....


台灣今天沒有船


你要我繼續香港行的連絡


其實心情已經沒有當初的那種心情


繼年初宜蘭跨年行之後


我們一直沒有渡假的計畫(雖然你一直在講明年2月的南非行)


難免有些期許有些等待


到今天香港行已經完成所有的準備程序


對於那天的事情也較能平靜


可是你到底能真正了解我所介意的嗎


若是一個微笑一個擁抱能化解的


我不會那麼難過


 


一次失敗的記錄讓我傷痕累累


幸運的我再遇見你


難免我會多一些考量多一些思考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最後的一次機會


若我選擇再踏入時


將永遠都不會後悔


 


你是個善良又孝順的人


才剛踏入台灣這的龍爭虎鬥的環境


有著許多美好的未來計畫


但你是不是我的最後選擇


我正在期待你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