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331


已經7w+4d


這個星期我是在恐懼+煩惱中渡過


因為之前的出血的狀況


我看了許多網路文章及經驗分享


有滿多的情況是在這個時候失去寶寶的


有滿多的情況是在這個時候寶寶停止長大的


朋友小青蛙要我不要看那些讓自己心煩


臭老公小老頭也不要我擔心太多


寶寶要跟我們的話就是我們的


 


上次照超音波時


胚囊己經有從1.3公分變成2公分


但一直還沒有照到心跳


我要再等半個月才能知道寶寶是不是正常的


這是很難受的


我會每天每天想寶寶是不是健康的


我會每天每天想寶寶是不是有心跳


從出血打安胎針吃安胎藥後


我就沒有再看醫生更不知道寶寶的情況


每天都一直煩惱這個煩惱那個


 


剛好娘家媽媽要去看醫生


順勢就可以搭便車先去看醫生


趕著一大早去掛號(預留現場號只有10個)


聽到謢士叫著我的名字


我趕緊進入診間躺在看診台上


醫生照了一會說寶寶大約有1公分沒有什麼問題(胚囊有3公分左右)


(超音波照一點都不清楚,只能看到胚囊內有東西,有看到小小的心臟而己)


那...有心跳了


醫生就趕緊開了聲音讓我聽



有點急遽的心跳聲


我知道他是健康的(雖然不知道男女)


我只希望他(她)是健康就好


 


回家後趕緊要小老頭打電話告訴一萬公里外的爸媽


小孫子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