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312


忙碌的星期一


我還在趕著前二個月的工作


人員精簡我變成一個人要二個人用甚至三個人用


懷孕有什麼症狀


我只是一直肚子悶痛(又有點像抽筋的感覺)


比較沒有胃口


可是為了寶寶我一定要準時吃點東西


上午在上廁所時發現......


擦起來時有一點點粉紅色


趕緊在MSN上問生過BABY的同學


她說只要不是鮮紅色的出血就沒有關係


還一直唸我懷了孕還搬家的事


可是從沒有經驗的我卻是開始害怕


嚇到中午都不敢走路出去買中餐


只敢靜靜的坐在位子上


害怕再多走路會流更多血


果真如此


到下午快3點時再去廁所時


擦起來發現一大片咖啡色的出血


走出廁所就趕緊跟經理請假說人真的很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才出公司趕緊到前老闆娘的婦產科報到


不敢告訴娘家的媽媽


怕她太緊張就連絡朋友卉前來陪我


26號等了快2個小時


才進診間問清什麼情況就被請上診台


懷孕正好滿6週


寶寶還呆在我的子宮裏


已經有1.3公分了


不過還是沒有照到心跳


醫生開了安胎藥三天(早晚一次)表示若沒有再出血


二週後再來就可以了


 


回到家我只敢躺在椅子上休息


雖然肚子比起前幾天都還更痛


但安胎藥才吃一會就繼續忍著


可能過一會就有效吧


9點多小老頭終於回到家


問我有沒有較好一點


我到廁所才發現


擦起來竟是鮮紅的出血


馬桶裏也有一點一點的鮮紅色血


發現不對勁


之前在新店慈濟醫院時


護士有交代若是鮮紅色一點一點的出血就要馬上回去


趕緊打電話回娘家求救


馬上騎車到最信任的婦產科打安胎針


醫生強烈要求我要臥床休息1~2天


除了打安胎針還開了止痛藥


娘家的爸媽不安心大半夜還帶了安胎符來替我安床


心裏很捨不得還唸我那有懷了孕還大動傢俱


 


就這樣子我整整在床上躺了二天


0315的早上我就告訴公司的經理我的情況


他交代我不要再去弄倉庫的事


要小心!!!


晚上又到老闆娘的診所看診


因為還是一點咖啡色出血的症狀


寶寶還是安全的呆在我的肚子裏


她(他)已經有2CM


醫生又開了安胎藥三天


臨走時我問醫生我要一直吃安胎藥到沒有出血的時候?


醫生的回答讓我很不能接受


我只能告訴妳一萬人之中有休息的人比一萬人沒有休息的好


一萬人之中有吃安胎藥的比一萬人沒有吃安胎藥的好


......無言


我只是不想去麻煩到前老闆娘(因為她是院長)


我才隨機掛號


若我開口請賴小姐請我看診


我想她會非常樂意的


(當初我還是這間診所的會計,賴院長可是非常中意我的)


如今卻碰到這種鳥事


反正我原本就打算到新店醫院看的就算了


 


連續吃了6天安胎藥所有出血的症狀完全解除


現在已經是接近第7週


之前鳥醫生有說再一週就可以照到心跳


就會發媽媽手冊給我了


 


我會更加小心


下次看診時是0414(3週後)


希望到時可以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