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813
才一進公司
朋友就傳3張她女兒的幼稚園畢業的照片給我
她馬上就問我:很可愛吧
才到公司其實很忙
只是簡易地回她:嗯
她竟然說:那麼沒誠意

那我要回什麼呀
她整天沒事只有帶小孩做家事和炒股票
我挺著大肚子的不舒服還要準時上班
我能有多少熱情呀???

今天還沒睡醒就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走在一條橋上突然聽到很大的腳步聲(是赤腳)
一直跟著我靠近我
突然一雙手抱著我
把我甩向河裏
突然我的心臟就好像也被抱起來甩出去
所以我就驚醒了

一進公司
公司停水
所以水冷式的冷氣也開不了
想多喝點水解解熱氣
但是廁所沒水

面對一個有事才會找我的朋友
我又要有多少熱情
上星期也是這樣子
我一進辦公室就接到電話
跟我抱怨事情
一早就把我當垃圾桶倒垃圾
我沒有不把她當朋友看待
從小我就把她當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好多次還為了她跟家人翻臉
只是這幾年以來
她對待我的方法讓我覺得只是我在乎朋友而己

以為該信任對方才可以當好朋友
但她卻沒有這樣想過
也罷

每個人有每個人該走的事該做的事
所以我也不再期待她能給予我什麼

跟妞妞說這件事
妞妞說:你以後也會這樣子(永遠認為自己的小孩是最可愛的)
我知道呀
我的小乖是最可愛的
但我清楚也知道
這只是我這麼認為而己
因為自己的小孩是要自己疼的
也只有對自己的小孩才會有無私的包容心
我不會期待什麼人會對小乖有多大的熱情和包容
(當然他的爸媽阿公阿媽還有未來的老婆以外)

今後我還是會用這樣子的態度面對我的人生
因為我知道在我的人生什麼才是對我最重要的

老公~~~你也會很愛小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