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約翰尼斯堡植物園半日遊~~~

這一天是那一天
我已經忘了
因為每一天都有行程
一直玩一直玩
爸媽怕我太無聊都會問老公今天要帶我去那逛呀
若我的印象沒錯這一天應該從開普頓回約堡的隔天
因為我在開普頓曬到臉都脫皮了

早上媽媽一直叮嚀老公要去辦南非護照過期的事
還有替我問看看怎樣辦南非的身份
所以上午辦完護照老公就開車帶我到處亂逛

突然看到植物園的指示
我們就驅車前往
不用收門票(在這南非什麼都要收錢的,連白開水都要收錢)
不過還有停車場有個黑人在看著
等著收小費

走進去結果什麼也沒有
只有一大片草地和一個湖
還好有一小片樹林可以坐下來休息
不過蚊子好多
心裡想怎麼會跟開普頓的植物園差那~麼多
果然是不用收門票的植物園

沒一會兒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難得回到家裏可以和家人相聚
盡可能的我們都希望可能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離開時老公還問我想去那逛逛
我又不是南非人
問我怎麼會知道呢
不過我告訴老公:只要一天帶我去一個地方玩就夠了
這樣子這趟南非行我也玩了10幾個地點呀
我不貪心的

因為不管去到那
都有你的相伴就夠了


結果家人問我們去那玩時
才發現我們去的好像不是約翰尼斯堡的植物園
那.......是那呀
忍不住要說:笨老公~~~還說自己是南非人,都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