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這一天是我和老公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補結婚宴客
背後的場景是一個慈濟師姑家的後院
一大早老公和弟弟就去餐廳綁氣球
(雖然他們是第一次綁氣球,效果還不錯哦!!也多虧爸爸做的旗座)
下午由媽媽開車載我去化妝
之後她趕去開會
就由老公來接我去會場
化妝的姐姐就好心替我們在那美麗的風景留下倩影

原本媽媽是告訴所有的朋友這次的餐會是新春聯誼聚餐
不想給朋友太多的包紅包的壓力
也不想給我們以後跟人陪對壓力
只要我準備小禮服.氣球和一些糖果
所以我準備了一件金色的小禮服
特地找了珍珠紅&珍珠粉紅&珍珠金的氣球
怕他們二個年輕人(老公和弟弟)吹氣球到昏倒
還買了二支雙向打氣筒
還有準備了金色和紅色的袋子裝好吃的糖果

結果我們還在開普頓玩時
接到媽媽的電話
特地問我要不要替我約一個化妝和梳頭
我想想也是可以啦
再怎樣人家也想漂漂亮亮的給老公的朋友們瞧瞧呀
(原本還以為南非可能找不到梳頭的,所以我本來打算化個淡妝就好)

20070223這一天媽媽還開車載我們去市區找要放糖果的盒子
住在附近的阿姨原本說要贊助我們結婚蛋糕
(在西方社會裏結婚都會有結婚蛋糕的)
媽媽覺得不好意思就推辭
另外自己去訂
所以阿姨本身是經營二手婚紗的
就說要提供我免費穿白紗
在宴客的前一天才到她的店裏試穿修改
阿姨還挑她放在櫥窗上時漂亮的要我試穿
還好我和肉肉的西方人身材不會差太多
所以衣物沒有什麼修改
另外配衣服的首飾.蛋糕切刀.糖果盒阿姨一起免費借用
一次解決我們所以的需要

還有佈置會場的花還有胸花還有新娘棒花
聽說也是媽媽的好友熱情贊助
(雖然媽媽一直堅持要自己付費)
可是媽媽平時做人真的很好

新人漂亮進場~~~
後方牽裙子的是媽媽的超好朋友
聽說阿姨的女兒和老公是青梅竹馬
但因為木訥的老公一直沒有什麼行動
她等不及嫁別人了

媽媽希望我們有福氣
所以特地挑在素食餐廳
看得出來那天爸爸媽媽都很開心
因為木訥的兒子終於娶老婆了

爸爸為了我們的婚禮特別在中場拉他時拿手的小提琴為我們祝福
雖然心情很緊張有點發抖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快要喝掛的老公眼睛不知道在看什麼
看起來好像在瞪我



老公的損友在敬茶之間
把我們請~~了過去
我坐在老公的大腿上
他們用我的高跟鞋裝了滿滿一杯紅酒要老公喝下去
(事後老公說我們還好特地買了新鞋帶回去)
老公還很認真地要喝乾淨
不然等下我要怎麼穿呀


司儀師伯的主持功能很不錯
讓全場的氣氛一直很好
還拱我們嘴對嘴直到大家鼓掌停了
結果老公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太緊張
原本要大家可以停手的意思
竟然手掌向上的鼓動大家繼續




茶也敬了
嘴也親了
歌也唱了
舞也跳了(手語)
琴也拉了
飯也吃了
差不多散會了
開始送客了
不過我好像什麼吃也沒什麼喝
(還好前一天試吃我已經吃了很多)




這一天大家都很累~~~



我是一回到家就脫掉小禮服(因為我差點吐出來)
感謝爸爸提供當天所有的花費
感謝媽媽好多天前就東跑西跑的準備
感謝弟弟幫忙張羅許多事
感謝老公讓我擁有這麼體貼的家人
感謝所有來參加的朋友為我們祝福
也感謝在台灣的爸媽讓我擁有現在的幸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