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小乖最近要睡覺前都會偷偷問媽咪:睡覺起來要去那???
好不容易等到媽咪放假
小乖就連午睡也會問

記得要放假的前幾天的一個晚上
媽咪在看氣象
好像說再來幾天會下雨
媽咪就說下雨就不可以去游泳了(怕天氣太涼)
小乖也會很失望的說:哦~我不能去游泳了

星期六滿足DADDY的心願買了相機後
這個星期天我們決定一定要去游泳
可是不管怎樣要求和拜託DADDY
他就是不肯陪我們去
因為媽咪最近身體稍稍不舒服
可是又不想讓已經慢慢習慣水性的小乖忘了那個感覺
(上星期就沒有去了)

果然小乖一到游泳池就往SPA池
那個池比較淺還是溫水
還有很多小水泡可以玩
加上今天沒有遇到之前的小哥哥和小姊姊
小乖怎樣都不肯去大池學踏水

媽咪不想讓小乖對游泳有恐懼感
只好讓小乖在小池先玩水
過了好一會
媽咪又跟小乖說我們去游泳
半勉強的抱了小乖下大池
小乖一直說:我不會游泳!媽媽抱我!
媽咪用了很多說法哄小乖(連救生員哥哥都搬出來了)
最後用了冰淇淋終於讓小乖連續踏了好幾圈的水
中間來了二個大姊姊也加減幫了不少忙

回家後媽咪還是一直希望DADDY可以陪小乖去游泳
在不顧DADDY的反應
和小乖一起打了電話去南非

接電話的是小乖的阿叔
小乖可能不熟悉這樣子的講電話方法
只會叫阿叔也不會聊天
小乖的阿嬤去開會不在家
我們就跟小乖的阿公聊天
可是小乖沒有跟阿公講過電話
明明知道那個是阿公(也有叫阿公)
平時都會說要坐飛機去找南非的阿公阿嬤阿叔
可是一時之間就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媽咪突然就跟阿公說:爸爸~我要告狀!
(真是好瞻的媳婦)
媽咪是希望DADDY真的可能陪小乖去游泳
阿公說:學會游泳也是好的!他會再跟媽媽說~讓她跟DADDY說
之後還聊了生活上要注意的事
阿公和阿嬤生活過得很清淡
連飲食也是很清淡
媽咪希望他們每天還是可以補充一點綜合維他命

阿公和阿嬤健康的身體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和藹可親的阿公在電話結束前也說了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在坐一旁的DADDY
從頭到尾臉很賽
因為他不能抗爭也無法抗爭
媽咪若沒有打電話回去
還是可以寫信告狀
不然也可以跟阿叔說(阿叔一定會替我轉達)

DADDY~你要一輩子對我和小乖好

(半夜3點餓醒~唸了金剛經~寫完部落格~天亮了昨天好像也是3點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