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911




昨天回娘家時


媽媽看我穿著她沒看過我穿的孕婦裝


又準備要唸我又去買衣服時


我趕緊澄清這是朋友送的二手衣


我又自嘲地對媽媽說:我對自己最好了,我一定不會虧待我自己見的!


因為這正是她心裏的想法


以前我是對待我自己是不錯


可是我對待家人和朋友也是很好呀


還因為一時心太軟被騙了20~30萬拿不回來


結果呢


那個人過得可逍遙


所以之後我就覺得還是對我自己好一點好了



直到跟老公結婚


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剛懷孕時急著要買營養品給我吃


到藥區買新寶納多


100錠和200錠的


老公二話不說就買大瓶的


半夜腳抽筋


聽到藥局的銷售人員說是缺鈣


老公馬上買了1000元的鈣給我


三不五時還會帶我去吃大餐


(雖然我會開笑話說是你自己想吃的吧)


但我心裏知道你是真心的對我好



上次你出差回來時


特地買了一個我喜歡的名牌包送我


其實在你出國前我就有預感


所以一直告訴你:我不喜歡c牌子了


你還一直問我為什麼


對我這樣好的你一定會找機會要買來送我


就連8月底你去香港


還是會想再買一個c牌的皮夾給我


但你自己連一個名牌包都沒有



懷孕後


我覺得沒有衣服鞋子穿


到了假日你就會帶我去逛百貨公司買衣服買鞋


什麼價錢?


買了多少件?


你都不介意地買單


但當你跟我說


星期五的時候你都不知道要穿什麼


我卻沒有什麼表示


是乎我對你要求太過嚴厲




老公對不起!!!







每次我們去量販店時


你都問我要吃什麼要買什麼


回到家後


冰箱也都是裝要給我吃的東西


每次買水果都你刻意要留給我吃


像上次買的白甜桃


怎樣要你吃都不肯


直到我說再不幫助吃會壞掉


你才肯吃



還有奇異果


你聽說奇異果可以幫忙排便


你本來馬上要從網路上訂購


是我告訴你量販店賣比較便宜


我們才去量販店買


最近幾天奇異果都是你一湯匙一湯匙的挖給我吃


你卻是連一口都沒有吃到



我愛吃的無子白葡萄


你只要看到就會買回家


之前都帶我去遠百的地下1樓


貴貴的超市買


你從不看價錢是多少


只要有你就會買



有時我會想


是不是因為現在我的肚子裏有著我們的小乖


所以老公才會這...麼體貼



不管如何


很多時候我都可以感受到老公滿滿的愛


我想這世上唯一可以無私無我的對待我


應該只有老公



像老公常對我說:我們二個人相依為命


很多時候因為老公我才有勇氣去面對很多事


老公也常跟我說:工作不順心時都會想到我和小乖,這樣子他就有更多動力


在我們在結婚証書上簽下名時


我們早就是生命共同體了


希望我們之間的感覺可以長長久久


以後小乖長大了


成立自己的家以後


我們還是可以手牽手肩靠肩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