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魔羯座的男人”+”一個魔羯座的女人”=???

這不是最佳的星座組合

契合的機率只有60%

二個人的生活有可能會無聊

 

工作上我是那樣的一個大女人

很多的時候我都希望掌控狀況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意外

那會讓我不知道怎樣應對

上昇星座又在射手的我

喜歡自己不喜歡被管又有正義感

這樣子的我對於情人來說很悶吧

 

你也是魔羯座的

所以很多想法上我們是相同

但所堅持的事卻因為成長的環境和教育有所不同

你的上昇是雙魚那個浪漫的星座

有時你的想法是我這個務實的魔羯所不能認同的

 

這樣子的二個人成為了夫妻

不知道結局是怎樣

 

 

因為有你的包含有你的體貼

我們之間少了很多的爭執

 

因為有你的關心有你的細心

我們之間有了更多的情感

 

也因為有你有我

我們之間多了一個愛的結晶~小乖

 

 

相處之後原來我們是頻率那麼相同的二個人

愛人的方法

愛人的想法

愛人的行動

 

當我們二個在一起時

我們總會想要去吃大餐

 

當我們二個分開二地時

我們都只是有個溫飽就好

 

我們總是希望給對方最多最多愛的感受

我們總是希望讓對方有最好最好的回憶

我們總是希望辛苦的人只有我一個就好

我們總是希望能替對方承受一點再一點

 

因為愛~~~讓我們的頻率越來越近

因為愛~~~讓我們的步伐越來越近

因為愛~~~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合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什麼事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