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01


懷孕38週又3


還有11天您就要當媽媽了


公司從31號就開始特休和產假


若順利的話希望這幾天就可以生豬仔仔~小乖


這樣子我就可以多幾天可以陪他


上個月上下班都走10分鐘左右去坐公車


我知道這樣子的運動量是不太夠


可是老公說他31號要去開會


若可以的話等他開完會


所以今天是1


那我可以期待小乖快點出來了


其實前天下班時我就開始努力做青蛙蹲


昨天上午還在家裏認真的擦地板


都是想早點有產兆可能是太晚才開始運動了


到目前為止只是感到下腹有點酸


半夜肚子一直變硬而己


還有大腿酸到連走路都會痛


有沒有陣痛???


不知道啦


大家都說陣痛是比經痛再痛的感覺


快一年都沒有經痛了


不過那種熟悉的感覺一來


我一定會知道的


說也奇怪


上星期下腹痛的情況


在持續一個星期後就沒有了


難不成那不是產兆


只是我太久沒有運動的酸痛而已


天啊!!!!!!!!!!!


 


前天下班後我就把要去醫院的包包都準備好放在客廳


老公看到就笑:你這樣想生了哦


沒錯呀


到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


當然想早點把小乖生出來呀


不然在肚子裏我還是會擔心


雖然醫生說臍帶繞頸、吸到胎便一般都是不健康的胎盤才會發生的


可是我看不到就會擔心呀


上星期六去產檢時


醫生驚呼小乖長得很快


體重已經有3200g


平均一個星期大250g


所以我預估小乖現在應該有3300g~ 3400g


好多有生過baby的媽媽都建議我第一胎不要太大


不然很難生的


雖然老公一直說希望小乖可以長到3500g再出生


但是老公你要搞清楚哦~~~~肚皮痛的是我


一個人待在家裏好無聊哦


昨天媽媽就是擔心我一個人待在家


也擔心要生了沒有人可以幫我


所以前一天就告訴我要開車載我回家休息


直到老公下班再載我回家


今天媽媽又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


她可以再來載我回家


不過我今天拒絕了


我希望在小乖出生前再保留一丁點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當小姐的空白時間


上上網寫寫文章做做家事都可以(若可以喝點咖啡那就更棒了 )


等會還要幫爸爸整理申報營業稅的資料


等到小乖出生後還可以這樣優閒嗎


到時我可能整天都繞著小乖的一切在忙碌不已


 


老公最近都對我說:妳一定是個好媽媽


其實我知道老公是在安慰我的


脾氣這樣差的我一定三不五時被小孩氣到大呼小叫的


反觀好脾氣的老公一定是會好爸爸


想像那個畫面~媽媽氣呼呼的兇小孩,爸爸則在一旁小聲勸小孩乖不要惹媽媽生氣了


這個情形會不會以後經常出現在我們家裏


不管未來如何


小乖還是我們二個最愛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