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101

忍不住問了老公:什麼時候要投票呀???
(真的是一個很不關心政治的歐巴桑)
對任何政黨沒有偏見也沒有期待
因為那就是政治
大多數人政客
有了金子就會要權力
有了位子就沒了腦袋
當然也有很多有錢還要更有錢(沒錢的就會努力挖錢.....)

不過每回投票時我都會認真地投下我那可笑的神聖一票
(雖然不能改變什麼也要認真努力去投呀)

藍的綠的誰當對我有什麼差別???
講真的
我看不到

但......我看到很多很無理的事
一個原住民候選人為了造勢
把一條8線道(單邊4線)封了一整天
只為了下午他一個候選人造勢
出動了多少警察為他指揮交通
所有的車流要共用3個車道(原本6個車道+2線臨停車道)

搭起舞台要說他的政見
然後讓一小群上舞台載歌載舞
坦白說:我連想靠過去聽或是靠過去看~~~~一丁點興趣都沒有

街坊鄰居正是好睡的午覺時間
也都因為他們的高歌通通都報廢了(竟然打擾大肚婆和小小孩的午睡)
還有在他們封掉的路段還有一個公車站牌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通過他的道路佔用的申請??????

再來
滿街亂七八糟的旗幟
突然讓我有一個感覺~~~我來到垃圾堆
沒良心的候選人還把旗幟挷在殘障車位的告示牌上
讓人會錯看了告示牌
已經夠少的殘障車位還這樣子被錯過......

還有很不規則的候選人把自己的宣傳車
(只是小汽車的駕駛座前面放了一張候選人的廣告單)
任意亂亂停放
明明就在公有停車格前面
也不肯好好停好
難不成只為了規避1小時20元的停車費????

這樣子的候選人能有什麼作為呀

現在還只是候選人而已
就只為了自己一個人的方便
如此囂張自私
故意讓更多人不便
若真的讓他選上了
一般民眾還有什麼方便可言

雖然我們住在台北縣的鄉下地方(老公說這裡算是都市裏的鄉下地方)
可是我家門前也是8線道的大~~~~馬路
現在是各個候選人爭先恐後要成立競選總部的兵家重地
某個候選人門前的喇叭擴大器
從早到晚都沒有停過
連晚上耳朵還會嗡嗡作響

不知道這樣子可以申請國賠??????

走在人行道上都會有候選人旗幟飄來飄去
只有一般透明膠帶稍稍固定住的旗幟
若一個不小心掉了下來k了某人的腦袋時

不知道這樣子可以申請國賠??????

上了一天的班真的很累了
回到家就想好好寬衣休息了
最近常有不速之客來按門鈴
很早睡的小小孩都已經躺好準備要睡覺了
一聽到門鈴又睜大雙眼
穿好衣物開了門才發現是廣告上的候選人
拿了一張宣傳單和劣質面紙在說:拜託~~~~
(有一次要拆開廣告面紙擦桌子竟然聞到惡臭味)
(沒有道德兼沒有誠意)

我們這里才2個候選人
已經被騷擾了3次
聽說還會再有.......

我很想告訴你們~~~~~~
多握一次手或是多送一包劣質面紙都是沒有用的
我想投誰早就有定數了
這樣子做只是讓我更肚爛


那個沒有水準的候選人不要再按我家門鈴了

謝絕推銷和爛廣告(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