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22


 


懷孕37


還有21天您就要當媽媽了


 


18號老公發現胎頭是乎有點下降


只有正下方會有點酸痛


結果19號星期五下班時


才下公車就發現走路很困難


不止正下方會痛


連著右下方痛到差點沒有辦法走路


特地坐到快到家的公車站(前幾天都坐到前一站,一路散步運動回家)


走到家時發現全身冒汗


晚上躺在床休息時


連翻身都沒有辦法


一邊翻一邊慘叫


嚇到老公趕緊跑過來幫忙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掛急診


還是星期六上午再回診之類


 


星期六早上起來就好多了


只剩下原來下方的酸痛


所以我們就回娘家和媽媽去拜拜


沒想到回到家又開始前一天的右下腹痛


我想是可能是小乖壓到恥骨才會這麼痛


應該不是產兆


因為在休息過後就比較好


 


可是小乖不喜歡媽咪正躺著睡


我只好側睡


但是左側右側都很容易子宮收縮


所以整個晚上我都翻來翻去的


半夜醒來還睡不著


 


最糟的是


明明是放假日還是同一個時間起床


想多睡一點都沒有辦法


 


趁著生產前還是二人世界的週末


老公特地帶我去板橋最有名的二級古蹟~林家花園散步


帶著壽司和飲料去郊遊


門票有點貴(一般票要100)


不過裏面古色古香氣氛還不錯


感覺還滿值得


一路上我還在跟老公說


若下次小叔回來要帶美眉去玩


還是不要去百貨公司就來這裡好了


這樣子還可以多談談心


 


當我們看到別的爸媽帶小baby


我們也在討論以後也會帶小乖來這裡跑一跑


真好玩


小乖都還沒有出生


我們就一直討論要帶他去那


爸比之前還說一定會帶小乖去日本或是美國的迪士尼遊樂園(香港的太小了)


還開玩笑說:不一定爸媽會玩得比小乖還開心


 


21號下午老公終於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了


爸媽還是很關心坐月子中心的事


老公跟媽媽說因為肚子開始會痛了


有可能10月底或是11月初就會生


媽媽竟然有點驚訝


因為她一直以為應該是11月中旬才會生


看來老公太少打回去報平安


(要掛電話前爸爸也在問老公多少前打回來的)


 


我希望小乖是天蠍寶寶


不管如何小乖一定要撐過24


笨老公原本還告訴我過21號就是天蠍


還好我堅持再查看看


不然就被他唬住


 


小乖啊~~~


你想好什麼時候要出來見見大家


媽咪和爸比都很期待看到你


但希望你是健健康康的報到


(雖然現在身體每天都很不舒服很難過)


若你準備好了


一定要早點讓媽咪知道


不然媽咪肚子裏一直收縮你也會不舒服呀


小乖~~~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