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5 13


也不知道自己在生什麼氣


老是覺得自己很忙很忙


而老公卻好像沒事


煮飯.擠奶.餵藥.擦地.洗碗.哄小孩睡.消毒奶瓶還要準備老公的便當


而他不看電視卻到書房上網


好不容易上床了


當然要臭罵他二句


你~~~去睡書房


我要睡彈簧床


我~~~小乖我們去你房間睡


就這樣子我抱起了熟睡中的小乖


 


---------------------------------------------------------------


小乖口白


我們好可憐哦


臭爸比!!!!竟然就這樣子沒有勸媽咪


真的讓我們二個睡另一間房間


蓋著一條小小小的被子


----------------------------------------------------------------


 


好累好累哦


沒一會就睡覺了


三更半夜突然覺得好冷哦


腦袋非常不清楚的我


走回房間很大力拉開老公身上的被子:好冷哦


之後又走回小乖的房間


繼續蓋著小被子


繼續睡覺


半夢半醒之間


我聽到了開關櫃子的聲音


還有早上醒來時一件蓋在我和兒子身上的被子


突然之間什麼氣都沒了


小乖又在翻呀翻


 


小乖的爸比~~~~來抱兒子去便便了


之後轉身繼續睡


直到快8點


老公才又抱著小乖進來喝ㄋㄟㄋㄟ


 


唉呀~~~


生什麼鳥氣呀


害我睡了一晚的薄床墊


可憐還連累了小乖


豬頭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