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6 06

 

先前托小叔帶回去給爸媽的中藥材

他們應該已經收到了

但我還是要確定一下

希望媽媽在忙碌之餘可以為他們二個進補(那裡現在是冬天)

 

晚上8點多打回去

他們還沒有回到家

 

11點多

突然聽到老公在說話

原來是和媽媽在講電話

終於我和媽媽講到電話

 

 

聊天之餘

我問媽媽有沒有收到我5/20寄給她的信

沒想到

媽媽在5/21就回信給我了

但是信箱經常被垃圾信塞滿的我卻沒有注意到

特別央求媽媽再寄一次

 

********************************************************

 

感恩你們的孝心,這兩天南非的排外暴動,

最主要是針對非洲辛巴威馬拉威莫三鼻克的外來族群,

其實這麼多年來ㄧ直都很留意安全,

生活也越來越簡單,除了慈濟活動之外幾乎不太參加其他活動,

看到宥宏那麼可愛,雖然很想抱他逗逗他,

只是現在似乎還抽不出長假,

不過有你們照顧的那麼好也很高興和放心,別為我們擔心,

倒是你們忙碌之餘也要照顧好自己哦!

 

**********************************************************

 

我反覆看著信的內容

很感恩我有這樣子的好公婆

 

 

談話之間媽媽有說到

以前都很努力去做志工

這幾年有比較愛自己了

說完還不好意思的笑了

 

說真的

爸媽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才有更多的力量去打拚未來

聽到媽媽說有比較愛自己了

心裏才又多了一份實在

 

 

每每聽到他們的聲音

都會感嘆為什麼沒有辦法生活在一起

希望全家人在一起生活的日子可以早點到來

 

掛上電話

媽媽又要繼續忙著配合宗教處的連絡事宜

我也要再度回到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