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8 05


打開皮包才發現零錢都不見了


記得上星期皮包還有很多的銅板的


假日時還特地拿到媽媽包裏


以備出門時會用到


結果不見了


 


原來是我們家有一個會咬零錢的老鼠


daddy出門上班前都會從鞋櫃上捉一把零錢


以備當天買餐點或是飲料用


 


已經星期二我才發現零錢不見了


我:明明我皮包裏有很多零錢的


daddy:金色包包被我搜刮了(daddy會體貼地替我整理混亂的媽媽包)


我:我們家有會咬零錢的老鼠


daddy:因為那顆乳酪太迷人了


我的零錢...........


 


其實daddy是一個很貼心的男生


媽媽也是這樣子說的


雖然有時會耍冷


說那種冷到不行的笑話


很多時候都會感覺到daddy的體貼


例如


我在幫小乖洗澡時daddy都會拿著小乖專用浴巾準備抱他去穿衣服


每天早上都會主動爬起來抱小乖去噓噓再清理便便盆


看到垃圾桶滿了會主動拿到樓下倒


洗衣籃滿了也會主動去洗衣服和晾衣服


daddy也會幫忙洗碗和掃地


達................(項目眾多不勝枚舉)


這樣子說來好像媽咪都沒有做家事


daddy曾說過:他沒做的事就是媽咪的事


媽咪回他說:應該是媽咪做不完的事就是daddy的事吧


 


其實這個家是我們的


我的事就是你的事


你的事還是你的事


不用計較太多啦


最重要的是這個家有一個我們最愛的寶貝~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