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814


快要下班前


電腦的那一頭傳來一張照片


我仔細看了好一會


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再次看了檔案的名稱~~~SA的家


又問了他確定


原來是老公在南非的家


原來是老公在想住在那屋子裏的人兒~~~爸媽


 


其實前二天大愛電視台在介紹南非的園丁~施師伯


我和小乖就很仔細看著每個畫面 (小乖還不懂啦他是專心看電視)


努力找尋著熟悉的身影


果真在一個開會的畫面讓我看到一個很面熟的影子


可是每個師姑頭又都很像


(就是那個包包頭)


 


真正和爸媽相處的日子只有短短的2個星期


而且大部份的時間他們都在工作


而我和老公是去那玩的


 


之後就只再看過媽媽一次


媽媽回台灣參營隊


也是來去匆匆


而爸爸一直沒有機會再碰面


記得那天要回台灣時


我跟爸爸說明年我們會再回來的


體貼的爸爸說:機票很貴的


沒想到回台灣就發現懷孕了


過年時


本來想要帶當時3個月的小乖回去看爸媽的


但大家擔心小乖還太小


不適合長途旅途


以致於到現在都沒有機會讓爸媽看看小乖


 


那天老公和媽媽通電話


媽媽已經承諾年底會回台灣


連同好多年都沒回台灣的爸爸也會回來


而且這次會待久一點


 


我想要告訴爸媽


***************************************


親愛的爸媽


我也好想您們哦


原諒我沒有常常打電話跟您們問安


 


我一直期待我們可以一起在生活的日子


若爸媽不嫌棄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比較小


您們能搬來那就太好了


不用擔心生活而需


我和ivan會努力的


我們會努力讓您們過著含飴弄孫的退休生活


相信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