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21


我家有個廚藝不好的太太


我想這應該是老公的心聲



好多次都努力要趕回家煮晚餐


雖然在家煮並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在家吃會比較健康也比較衞生


可是正值小乖的好動期


我一個人實在沒有辦法帶著小乖又煮飯


把小乖放在推車上就好了呀???


錯!錯!錯!


小乖會一直叫一直哭


直到媽咪去抱或是跟他玩為止


有時候小乖的狀況好


媽咪還會趁這時候再餵小乖一次副食品


或是再幫小乖洗一澡


所以經常錯過煮飯時間


還要麻煩老公買晚餐回家(內疚中)



好不容易假日到了


老公會幫忙帶小乖


雖然很多時候還是要我哄小乖


但我終於有多餘的時間


不用趕著去上班或是趕著去那


趁前一天有去市場買菜


冰箱還有菜


家裏偶爾也要開伙


夫妻倆還要趁小乖睡著才有辦法吃飯



第一次做蛋沙拉(我是覺得很好吃)


滷了五花肉和豆乾


還炒了有機茄子


趁空檔還要煮小乖的稀飯(有機玉米+紅蘿蔔+馬鈴薯+大骨和洋蔥熬的大骨湯)


好多天沒煮飯了


努力吃著飯的老公


一句話也沒有


問他:好不好吃呀


老公回了我:老婆煮得很清淡


清淡不好???


我是問你好不好吃,你回什麼很清淡


沙拉是很清淡啦


但茄子一點都不清淡呀



吃完飯


我悶悶地在洗碗


老公就跟我說:他不會特別說好不好吃,但不代表不好吃


不說不氣


越解釋越悶


呀~~~~~~~~~~~~~~~~~~~~~~~~~~~~~~~~~~~~~~~~~~~~~~~~~~~~~~~



那我自己吃


我是一個廚藝不好的太太


我要絕食抗議


就消夜這一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