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放假有沒有去那玩呀???


這是星期一同事最經常問的話


睡覺    擠奶    吃飯   睡覺    擠奶  吃飯


這就是我這個週末的行程


 


星期六早上難得看到太陽


已經連續下了22天的雨


除了去長輩家走走


就是在家玩小孩


 


星期日又看到太陽


真是開心呀


不管老公還要睡覺


就是吵他起來陪我們去散步


就這樣子推著嬰兒車散步去吃中飯


最重要的是去買粟子蛋糕


因為前天我夢見粟子蛋糕就好想好想吃哦


老公就說為什麼夢見粟子蛋糕??


怎麼不會夢見威利彩開幾號呀??


 


所以我們在吃了板橋有名的肉羹後就散步去白木屋


看到櫃檯內的價格真是驚驚~~~


為了我的一時口慾


小小一條和風粟子竟然就要價398


老公還是打開荷包殘殘開下去


回到家就在算這小小一口就要80~90


我還是給它很不好意思但很開心地吃下去


 


有了小乖後


日子變得很沒有變化


在散步的途中


小乖早就睡著了


爸媽還是堅持推他出門散步


因為我們比較無聊


 


在這個時候去那都很不方便


人太多又怕擠


沒有車子去那又不方便


所以只好在家玩小孩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


生活裏多了更多喜悅


看著小乖的笑容


~~的說話


我想我很滿足


但他再大一點我們再出去玩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