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週末假日才能好好陪伴兒子


全心餵他喝奶


替他洗澡(平日阿嬤都會洗好)


看著他睜大眼睛看著我對我笑


平時擠奶的辛苦都值得了


 


不過阿嬤說我在家也要用奶瓶餵他


不然星期一會很難餵


小乖都會很用力地推開奶瓶


不然就是一直轉頭用舌頭把奶嘴頂出來


有時小乖真的餓了


會認真吸奶瓶(也只有認真到80cc)


 


所以我曾努力擠奶到奶瓶再餵他


但他真的餓急了狂哭


我還是抱起他來親餵


 


看著他認真吸著媽咪的奶奶


心裏突然一陣心酸


對兒子很內疚


 


若不是我要上班


我就可以專心帶他


不用每天上班下班騎車載他


這陣子還經常下雨


又濕又冷的天氣


他跟著媽咪這樣子來來回回的


Daddy捨不得就叫我坐計程車


有時阿嬤捨不得也會說要開車載我們


 


若不是我要上班


也不用這樣子勉強他接受奶瓶


每次都要喝解凍的母奶


聽說退冰後有個噁心的味道


 


我們不是有錢人家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


但我相信我們所擁有的並不會比他們少


小乖投胎到我們家


註定是要跟我們做我們家的小孩


所以會了解


 


所以小乖baby


為了我們的未來


現階段只好委屈你


媽咪和daddy會更努力讓你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