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610


昨天夜裏


準備就寢了


莫名其妙跟大老爺起了口角


不是已經告訴你~~~沒事還是不要惹正在漲奶的女人


腦袋被奶水漲到無法冷靜的思考


當然火氣就如同火山爆發一般不可收拾


霹靂啪啦我就唸了一堆~火星抱怨文


(沒人理的抱怨=火星抱怨文)


還靠在我身上喝ㄋㄟㄋㄟ的小乖是乎沒有感覺到阿母的怒氣


安穩地喝完又繼續睡覺


 


轉頭看看大老爺


因為被子早就被我搶走了(夾在大腿上)


他只好縮著身體側躺在床沿


(因為冷氣出口剛好吹著他)


 


過了好一會


大老爺還是不理我


我.....只好使出最後的手段~~~目塞


摸摸兒子的頭


委屈地哭泣地沒良心的ㄚ爸


我若怎麼了~我的小乖要怎麼辦???


可能老大還有一點點良心


終於對我說:不管再怎樣!你還是我老婆呀


 


什麼?什麼?什麼?


老大你在說什麼?


我是在生你的氣


跟我是你老婆有什麼關係?


你這沒良心的傢伙


還說我評論你的大便理論口氣很酸


你你你~~~大豬頭啦


還說最親近的人應該更貼心


就是嫌我不夠貼你的心


我還嫌你不夠貼我的心


我可是幫你生了一個很可愛的寶貝兒子


你要去那裡找這麼優的老婆呢?


讓你在2年間快要成就五子登科


 


說著說著我又把穿了一整天高跟鞋的雙腳又跨在他的身上休息


這時候老公的最大用途


 


唉呀~~~


夫妻沒有隔夜仇


你今晚不要再跟我說些莫名其妙的理論哦


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