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619


那天南非的阿公特地交代我們不要給小乖亂買玩具


可能是擔心我們買的黑心玩具


也有可能擔心我們第一次當爸媽就衝動性購買很多玩具


所以每次在買小乖的玩具時


我都會想比較多


會不會太貴?會不會有毒?......很多很多


 


但是我最近發現


其實小乖早就變成大家的玩具


特別是daddy


 


 


daddy:媽咪在忙,爸比抱哦~~~


小乖:daddy的安全氣囊不好坐啦



 


daddy:我們一起來做體操


小乖:daddy我的腳不是用來ㄨ耳朵的啦



 


daddy:換個方向再來一次


小乖:daddy溫柔一點啦~~我會痛啦~~



 


daddy:轉個圈圈再來一次


小乖:唉呀~~~daddy人家就說小力一點了



 


daddy:好了!我累了!休息了!


小乖:我才累了~~~讓我好好看電視啦



 


看吧~~~


有照片為証


daddy玩得可開心了


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了


辛苦了~小乖


 


阿公說不能亂買玩具


你只好充當daddy的大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