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04


人家結完婚的男人


幸福到會變成中廣身材


老公應該也不例外呀


特別是陪老婆懷孕的過程


還有老婆坐月子的期間


面對體重計的指針離零越來越遠


老公終於狠下心來決定要"減重"


他一直不認為他是肥胖的一群


只是體重稍稍過重


還有肚圍稍稍過大


再說下去我可能會被...........


繼我買了牛奶腳踏車上下班後


老公也想要是不是可以利用腳踏車減重


所以就託了公司的經理找尋合適的腳踏車


自行車界的鄉長~~~h先生


突然很有佛心地對我說想騎就牽去吧


難不成經理大人要送我???


沒錯!!!!


據他說以現在的行價(27段變速之登山車)


他原本要賣的價錢已經買不到相同的東西


這台車他已經沒有在騎了


放在家裏只會騎去買披薩用而已


不過牽回家就要騎哦


感恩哦~~~


 


其實經理大人之前就有說過要組1台自行車給我


可以一起去騎車


我開玩笑說要組我喜歡的顏色哦


不過跟他們去騎還戴安全帽.護膝之類


當時我想想太麻煩就放棄了


 


 


沒想到


近年開始流行休閒時踏自行車


引起很多人開始喜歡


我主動地買了一台


也幫老公找到一台


這個假日我們就相約到河堤便道散步去


不過說好~~~小乖你要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072118 的頭像
    a1072118

    平凡歐巴桑的部落格

    a1072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